PAPAMOTO 趴趴騎士生活館®

brands
TANAX LOGO

TANAX

來自日本,致力研發生產專業機車後照鏡、旅行配件及騎士部品。2018年起,趴趴騎士正式獲得授權成為台灣總代理,推廣旗下 NAPOLEON 後照鏡及 MOTOFIZZ 旅行用品 雙系列產品。
趴趴騎士經營代理此品牌,秉持合理價位,與日本同步流行,獲得廣大台灣車友們喜愛。

DEGNER LOGO

DEGNER

來自日本京都,1987年成立,屹立日本三十年,產品以真皮部品為首,並以原創錦織物「花山」系列聞名,受到很多顧客層的喜愛,無論是否喜歡騎車,隨時隨地任何場合,DEGNER 部品總是為您帶來真實的感動。因為皮革是充滿生命的製品,隨著使用者的習性,外觀會呈現出不同的色澤。配戴上每一件製品,都會是獨一無二、與眾不同,僅屬於您。
有別於市面上多數騎士部品風格,DEGNER 專注於休閒及復古款式,讓騎士們兼顧安全與造型,展現個人品味。絕對值得您來體驗。

DART LOGO

DART FLYSCREENS

來自英國,為每一款車設計開發專屬風鏡,完全融入原本車身線條設計,簡單直上安裝,完整度絕對不是通用型風鏡所能比擬。
風鏡材質為 Markrolon 聚碳酸酯,具有耐衝擊、高韌性和耐燃特性。 鎖附螺絲為不鏽鋼材質;支架的部分則是輕量化鋁合金材質,再加以黑色粉體烤漆,耐候性佳。

PYRAMID LOGO

Pyramid Plastics

來自英國,專門製作機車車體塑料零件,如車殼、單座蓋、風鏡、車架塞、土除延長片...。
我們主要引進該公司土除延長片系列商品,依車款量身設計生產,與原廠土除超完美結合,百分百融入完全沒有違和感,簡單貼合的安裝方式,是所有車友都能簡單DIY安裝的。
其功能防止砂石捲起擊傷車身!避免泥水噴濺,降低洗車困惱,是非常實用的產品。